Mona(≧ω≦)Ace&Krystal

all轰ABO 第四章 日常拖更请见谅

先发脑洞,再发车(义正言辞)请相信我,车马上就弄好了!我刚刚发了一次被屏了,我待会再去骚扰一下大佬该怎么在外网开链接QAQ

(这里非酋本人,好不容易再抽了一次闪耀,结果跟上一张一毛一样,真 自闭了)

“文明的湮灭如烟花般绚烂,……”

“喂喂喂,这明明是BL文吧╰(‵□′)╯,怎么突然变成闪耀暖暖了?!”

“闭嘴吧!混蛋!说得好像是你不养女儿一样!虽然是BL文,但是轰酱对于我而言就跟女儿一样呢。”某人慢吞吞地说,嘴角的弧度猛然间增大,“我发誓我想到了一个绝佳的点子,绝不坑人。”

“呵,”那人冷笑到,“上次你想的好点子把我轰酱坑成一个娇弱可欺(实力强大且锤爆了两个ALPHA)的OMEGA,你还好意思再想一个点子?”

“我只是想改变一下OMEGA的固有形象,毕竟实力强大的OMEGA更加甜美好瞌不对吗??”某人义正言辞地说,“这次的点子实际上是对上次的一个衍生,讲的是轰酱在进入鬼邪高之前所发生的那些事。由于我不太清楚轰酱的具体年龄,所以还是假定轰酱入学那年是17岁,然后留级的吗?但是由于我还是不太清楚轰酱被欺凌的年龄,就还是假定14岁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。这篇文主要讲的轰的变强(帅)之路的岁月,大概会在我写完这一篇第五章时与其同步更新。并且,由于私设不要钱ヽ(≧Д≦)ノ,所以我们可以尽情幻想轰的变强过程(感情经历),比如我之前的写的和日向的剧情以及和眼镜蛇的剧情,比如在日向被仇敌打昏过去时把他安置房中,以及初至SWORD时(私设之前轰还来过一次SWORD)被欺凌时救下,或者是轰请的私人格斗教练换了几个,最后不知为啥机缘巧合某位音乐与时尚幼稚园的成员来代课等等。”我觉得很奶思!

“呵,”那人不屑地说,“你还是先填坑再说吧,你这个鸽子!”

(结尾里顺便给大家安利最近在小破站上看到的改编版BAD GUY ———咕GUY)

(衷心祝愿那些被霸凌过的人能够坚强应对,机智反抗,获得应有的公道。祝那些故意霸凌别人且死活不改等等的人早s早超生)

(愿世界能够变好)

(来自一个差点就被狠狠霸凌的人的衷心祝福)


评论(1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